Tuesday, July 7, 2009

度冷

有时候 我真的不想要有脾气
可是偏偏 我就是很不服气

我静静不出声
不要当我病猫
我不咬你是因为我费事咬你
你以为我好欺负?
看着来 小心点

我忍着气不吵
不要越来越过分
我不要发脾气是因为我费事发脾气
你以为我在开玩笑?


对于重色轻友的朋友来说
我其实真的没有什么意见
除非你让我觉得你很过分

然而今天
我认识你这么久以来
你终于让我觉得
原来你这么 冷吊

原来其实没什么
就是你那很冷吊的一句话
你让我对你很灰心
有一度我是真的很度冷你
朋友做到这样
不会有下次
因为我不会再当你是朋友

我说了
你可以再冷吊一点的
然后你记住今天怎样对我

还有
真的不要以为我好欺负
我对朋友真心真意
你就不要仗着自己是我的朋友 界限越踩越过
我不爽 但不要讲
我忍 但我不知道哪一天会爆发

还有
真的不要以为我很好欺负
跟你们认识不久我不要以后难讲话
不要认为我每次静静的 所以踩得就踩
我不爽 因为你们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可是还要一直讲
我忍 因为我费事让你很难堪

我脾气很不好
身边的人都知道
既然知道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挑战我的限度?

我脾气很不好
刚认识我的人不知道
既然你们不知道
现在先警告你们 不要再撩我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好惹

不是突然无端端用华语
用华语是因为我真的很度冷
对于朋友两个字
我彻彻底底看透了
两个字
冷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